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流与交通学院举行原创诗歌朗诵比赛 为学校60年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18-06-04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6月3日,由物流与交通学院主办的“汇甲子集韵,展物流风采”原创朗诵决赛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校团委副书记殷丹、物流学院院长庞燕、书记潘云等学院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

    此次诗歌朗诵赛围绕学校纪念办学60周年主题活动,15首原创诗以校史资料、校园风光、学习生活经历等为素材,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原创诗词歌赋,旨在唤起师生对学校办学历史、发展过程、先进人物等的了解,抒发热爱学校、拼搏进取之情。

    决赛以诗歌《我们在中南林科大》拉开帷幕。诗歌《致中南林科大》细数学校风雨办学六十载的历史,描绘出桃李芬芳满天下、老弦清韵奏长歌的画卷。《成长的故事》分别用柏树、桂花树、银杏树、芭蕉树,形容在学校历史上出现的先进典型沈鹏飞、蒋英、李凤荪、祝光耀,让人感慨造化钟灵秀、林大育英才。诗歌《不忘初心,以渡汪洋》在悠扬的歌声里,抒发出不忘初心、以史为镜,不登象牙塔,无以渡汪洋的豪情,并最终一举夺魁。师生集体朗诵的《致敬——我的中南林科大》让人感受到爱是陪伴,是执着,是坚守,幸为林大人,与您共繁荣的大爱真情,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最佳团队精神奖和1个最佳原创作品奖。在学院艺术团领唱的校歌之中,本次活动达到了既定目标并圆满结束。

                                                                     文/陈玲 图/吴浩

学院师生代表及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