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流与交通学院深入优秀用人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07 09: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工作安排,4月22号至28号,我院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学院团委书记陈玲老师,就业专干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吴小旋老师前往南京、杭州、上海三地德邦物流、东宇物流、安鲜达物流、安能物流、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公司和顾家家居等6家用人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这些单位均是与我院长期合作,毕业生相对集中的优秀用人单位。

    在用人单位的走访调研中,就毕业生适应能力、职业素养和单位对于人才的需求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部分长期合作的用人单位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并热情邀请企业来校进行校园专场招聘;在各用人单位的安排下分别组织了毕业校友的座谈会,了解他们在企业的发展状况,听取了他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建议和看法,勉励他们努力工作,找准自己的发展定位,树立长远的目光,同时热忱的邀请他们回母校参加60周年的校庆活动,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

    本次走访调研,得到了各用人单位和全体毕业生们的热情欢迎和大力支持,加强了和用人单位的联系,也让广大的毕业生对母校来企业走访调研非常感动。各项扎实有效的工作为今后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和校企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