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黄由衡教授应邀参加中欧班列(长沙)德黑兰班列首发仪式暨2017湘欧快线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29 06: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71228日,长沙潇湘华天大酒店举行了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广州铁路集团主办的中欧班列(长沙)德黑兰班列首发仪式暨2017湘欧快线发展论坛。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等省直、中央驻湘单位领导及外贸、物流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会。我院黄由衡教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作“通道产业·互促互进·共创繁荣”专题发言。

黄由衡教授在对中欧班列总体发展状况进行简要介绍之后,针对湘欧快线所处环境,对比共享单车市场发展状况,从理论上分析了中欧班列通道功能层次的发展阶段。

 

                                              文/黄由衡  图/陈静

 

                                                                                                        

黄由衡教授作“通道产业·互促互进·共创繁荣”专题发言

 

左起:李晓玲、卢柳均、王娟、黄由衡、王璐萍、欧阳细丽、陈鹏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