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副校长陈冬林调研督导物流与交通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6 05: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71114日下午,副校长陈冬林、学工部部长李建兵一行到物流与交通学院调研督导本科教学工作。我院院长庞燕、院党委书记潘云、院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学工办主任陈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长庞燕从迎评工作计划和专家走访学院环节准备这两个方面共20项工作,向陈校长汇报了学院教学工作最后阶段的具体工作举措;院党委副书记黄迪皋从学生工作方面,汇报了学院前一阶段教学工作的落实情况及下阶段的准备情况。

    陈校长听取汇报后,对我院所做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物流与交通学院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党政领导班子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明确了自身定位、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扎实有序地推进了各项工作。陈校长要求充分动员学生关注、参与评估,主动了解本科教学工作的内容,结合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培养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广大教师要认真“再学习”有关本科教学工作的文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

    最后,陈校长一行检查了学院三个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对我院实验室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们还走访了学院各教研室和研究生自习室,鼓励我院师生做好教学工作。

                                         文/陈玲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