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7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7102180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音乐厅隆重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学工部部长李建兵、团委书记李凯、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杨阳、各大兄弟学校学生会代表及本校学生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李灵巧同学主持,首先由省学联代表杨阳致辞,他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我校未来的工作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然后是由兄弟高校代表发言,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我校学生会的工作的肯定支持及对大会的顺利召开的热烈祝贺。大会第四项由16届学生会主席何阳同学作16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紧接着进入大会第五项,由16届学生会副主席丁佳赫同学作提案报告,本次会议涵盖关于教育教学、生活服务等五大方面的有效提案共63份。接下来由陈冬林副校长为16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并发表重要讲话,陈校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从几个方面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设想,包括树立干部新形象、培养提升创新性、团结性,增强政治性等,号召全校同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全体大会结束后,各代表团接着召开了代表团会议,讨论审议并通过了16届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章程及学委会选举办法,还观看了十九大相关材料。在下午的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中,代表们共同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计票人等名单,投票选举了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一任委员。随后的16届学生工作报告决议、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以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均在一片掌声中顺利通过。同时,经过投票选举,最终确定由白俊杰等31名同学当选学委会委员。大会第八项由校团委李凯书记讲话,李书记回顾并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基本工作,同时提出展望与希冀,包括继续推进改革创新和各新方案的落实、加强自身建设、巩固“一心双环”、把握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

  最后,在激昂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大会落下了帷幕。学代会的召开彰扬了同学们的的主人翁意识,锻炼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并为更好开展学校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新一届团委的带领下,学校团委工作定会更上一层楼!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