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德邦物流宣讲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7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921日下午6点,德邦物流公司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德邦物流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以“相信新生力量”为主题,14-15级部分学生参与了这场宣讲会,德邦物流高级总监宁萌担任本次主讲人。

  首先,宁萌总监对同学们能够参加此次宣讲会表示欢迎,他向大家大致介绍了德邦企业的发展历程、现阶段的运营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并对德邦物流核心竞争力所在、完善的培训体系、以人为本的先进企业文化等做了精彩宣讲。他鼓励同学们加入到德邦物流中来,多去一线历练,主张“只有经历过,才能理解”,并向大家介绍了一些自己工作生活中的趣事。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宁总监就同学们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到场的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整个会场气氛活跃,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德邦物流有了更深的认识,促进了我院与德邦物流的友谊,使临近就业的大四学生对就业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是我院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