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2017年新生注册报名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7-10-27 11: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97日、8日,物流与交通学院“2017年新生注册报名”工作于我校图书馆前坪正式展开。校长廖小平、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副校长朱道弘前来视察慰问。我院院长庞燕、党委书记潘云、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陈玲、2014级辅导员吴小璇、2016级辅导员李新以及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志愿者、代班等百余人积极投入本次迎新工作中。

  我院全天候设新生报名点,注册报名的每一流程中皆有专人负责耐心指导,以便新生顺利快捷完成新生注册手续。为防止天气炎热带来的不便,我院注册报名处设置轮岗制度,在保证新生注册报名的顺利开展前提下,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能得到充分休息。而且,我院特置相关药物,以防新生及工作人员中暑而身体不适。不仅如此,我院别出心裁于图书馆前坪为新生带来舞蹈、rap等精彩节目,这体现我院勇于创新、紧跟时代潮流的优秀传统。为保证新生安全准确的到达宿舍、减轻行程负担,我院特设学生志愿者团队。在完成新生注册报到手续后,志愿者将带领新生安全送至其宿舍。我院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陈玲、2016级辅导员李新在新生注册报名过程中更是全程陪同,这有利于快速准确的解决新生注册报名过程中的问题,也体现我院的责任心与奉献精神。

  在此次注册报名过程中,我院思虑缜密、计划周全,竭诚为2017级新生的注册报名提供最便利快捷的服务。工作人员的积极引导,老师的全程陪同,节目的轮番表演使2017级新生提前感受到我院的奉献、创新与活力。庆祝我院2017级新生注册报名工作的圆满结束,欢迎2017级新生加入物流与交通学院!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