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代表队在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10-24 04: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71022日,金霞杯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决赛答辩在长沙学院致远楼正式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取得了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由我院黄由衡教授与王娟博士指导的“飞马跑酷队”(参赛队员:卢柳均 欧阳细丽 陈静 王璐萍 李源)、黄旻舒副教授与胡倩老师指导的“IF318 队”(参赛队员:计婧 梁广森 马睿 苑子鹏 曾旺)获得一等奖,张畅老师与祝玉华老师指导的百试可乐队(参赛队员:王文洁 赵迪 郝丽娟 张歌 王雅欣)获得二等奖。我院荣获此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学科竞赛,积极搭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学科竞赛平台,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安排专业教师给予指导。近年来,我院在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在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三等奖2项;在第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在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秀奖2项;在第一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3项。

  通过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物流学科专业建设的水平,加强了与物流行业的对接,促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及物流业界专家的共同探讨,推动了我院物流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具有招收全日制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本科生资格的高校自愿申请承办,原则上每年举办一次。大赛旨在推动全省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大力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手段,切实强化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训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培养应用型、创新型现代物流人才。

                                              

                                                                            /物流与交通学院 胡倩



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荣获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荣获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黄由衡教授与王娟博士指导的“飞马跑酷队”

黄旻舒副教授与胡倩老师指导的“IF318队”


张畅老师与祝玉华老师指导的百试可乐队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