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华南农业大学文晓巍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0 05: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019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文晓巍教授应邀在逸夫楼319学院会议室作了主题为“国家基金的选题与申请”的学术报告,院长庞燕教授主持了报告会,来自物流学院、商学院、土木学院、机电学院在内的校内外师生5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并进行了交流。

  文晓巍教授学术报告,结合自身长期进行科研工作的经验,针对如何做好国家自科基金与国家社科项目的选题与申报这个主题,围绕基金项目的类别、选题、文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目标、主要内容的设计、研究方案的特色与创新等内容,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与参加学术报告会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文晓巍教授的学术报告融合了其多年进行科研项目申报与指导科研工作的实践经验,结合申报具体案例进行讲解,让大家收益颇丰。

  庞燕教授对此次学术报告会作了总结,此次学术报告会组织有序,现场气氛活跃,并希望在场的师生听完文晓巍教授的学术报告后,能有更多的针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方面感悟和思考,刻苦钻研、持之以恒、勇于创新,预祝老师们在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取得成功。

  文晓巍教授简介:

  文晓巍,东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毕业。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安全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久安研究院食品药品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香港中文大学亚洲供应链研究所访问学者。入选广东省“千百十工程”省级学术带头人,华南农业大学高层次人才计划,兼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教育部博士后项目评审专家、广东省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副秘书长、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常务理事、广东省经济学会理事、广东省互联网经济研究会理事、广州市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理事、《广东农业科学》编委。近年来,主持国家级课题3项、国际合作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7项,横向课题15项;在《管理世界》、《中国农村经济》、《学术研究》等国内外刊物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部分论文被《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转载。研究成果获得国家领导、省部级领导重视。研究兴趣:食品安全管理、农产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