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喜迎十九大”学习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20 05: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018日晚6:30,由物流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喜迎十九大”学习交流座谈会于逸夫楼333会议室召开。我院团委书记陈玲老师,分管学院党建工作的李新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均按时到会。

活动伊始,全体党支部成员一齐观看《回看五年》、《领航》等视频,回顾了国家蓬勃发展、催人奋进的五年,对于我国近况及发展前景有了更进一步认识。紧接着,我院学生党员重温 “十九大”习总书记报告,进一步学习报告精神、强化认识、完善自我。不仅如此,我院全体党员还就“假如我是十九大代表,我为祖国献计策”主题展开分组讨论。讨论过后,党员们就校园暴力、教育问题、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问题提出了有现实意义的建议。最后,李新老师上台对本次座谈会做出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自己的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努力奋斗。

我院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使党员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充分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加强了党员间的交流和学习。党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将国家大事视为己任,努力学习,不断拼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断努力!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