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庞燕教授应邀出席郴州现代物流创新发展论坛并作主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09 04: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929日,由郴州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湘南学院承办的郴州现代物流创新发展论在湘南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郴州市物流与采购联合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晓燕主持、郴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国家致辞、湘南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致欢迎辞。来自郴州市从事物流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专家学者、行业协会、物流企业等单位的社会各界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院长庞燕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主题为《跨境电商环境下供应链管理模式创新》的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围绕我国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互联网思维带来的管理模式变革、全球供应链管理发展趋势,从跨境电商环境下供应链管理问题着手,针对性提出了跨境电商环境下供应链管理创新模式。

通过此次论坛的交流,我院跟与会的业界专家与企业家们分享了学院物流学术前沿研究成果;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物流学科专业在省内外业界的影响力,深化了与相关研究机构和企业的交流,拓展了我校物流学科专业教学与科研的创新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