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杰出校友卢立新回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6-12-12 08: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2016122日,我院杰出校友,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卢立新回校交流,并担任湖南省第一届现代物流设计大赛决赛现场评审专家。卢立新校友在与学院领导及师生交流时表示,他时刻关注着母校物流学科专业的发展,为其近年来取得成绩感到骄傲,并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母校物流学科专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卢立新校友,现为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共生物流平台)董事长、CEO,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物流年度人物、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物流行业领军人物。曾任安得物流董事、总经理,宝供物流集团总裁、一站网CEO。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亚太电子商务研究会常务理事,安徽省物流协会副会长,北京工商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院校的兼职教授/客座教授/硕导。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