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校企合作再添新作,“顺丰班”宣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2 10: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17日晚7点,由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与物流与交通学院合作举办具有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顺丰班”在我校立言厅举行了首次宣讲会。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孙三平,人才发展负责人孙琪,市场推广专员陈果,学习与发展专员王聪,物流与交通学院物流工程教研室主任魏占国,学工办陈玲、李新及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本次宣讲会由孙琪经理主持。

    宣讲会以简短酷炫的顺丰宣传片开场,将顺丰创新、低调、温暖、负责、强大的企业形象展示在大家眼前。

    宣讲会上,孙三平主任分享了自己在企业工作的经历与体会,分析并交流了当前的就业现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从发展历程、快递底盘、业务领域、生态构筑、科技引领、公司文化六大方面,展示了顺丰的高新科技、“硬件”多元化、多样化及“软件”的丰富性和人性化。孙经理还向大家讲述了顺丰从创新初期的艰难行走到如今的行业引领的过程,从创新发展到科技驱动的企业模式转型的历程,让大家充分了解了企业的过去及未来的发展。

    为方便同学们了解顺丰的公司文化,主持人通过一则简短时尚有趣的视频向大家展示了顺丰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同时将我院学子在企业实习的情况制作成了精美的小视频,向大家展示了有爱有温度的工作环境。通过这种方式也解读了顺丰公司的“多元化,高科技,超迅捷,创新派”的形象,激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和向往之情。

    最后,孙琪经理就成立“顺丰班”的意义及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孙琪经理表示,顺丰班的优势在于,在人才竞争白热化,外部环境急剧变化的情况下,顺丰班的同学们能够提前体验就业环境,了解工作内容,发现未来方向,节约时间成本,消除迷茫,为更好的未来创造机会。

    开设“顺丰班”是我院推动创新人才培养的有益尝试,对促进学院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实践技能,推动学生充分就业具有重要的作用,也为每一位学生的个人发展提供了一条适合的发展途径。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