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校"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颁奖仪式暨学生新媒体中心成立仪式"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7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019日中午,我校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颁奖仪式暨学生新媒体中心成立仪式于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行。我校陈冬林副校长、学工部李建兵部长、校团委李凯书记、宣传部张胜利副部长、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及各学院宣传工作者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首先由学工部李健林副部长上台宣读在本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奖作者的名单,并由陈冬林副校长、李建兵部长等领导共同为获奖者颁奖。本次文化节参赛项目共分为公益广告类、动漫作品类、网文作品类、摄影作品类四大类。我院承办了本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的摄影作品大赛,向全校师生广泛募集优秀摄影作品并负责活动的组织、宣传,专家评选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在本次网络文化节中,我院王辉、谢亚莹、戴霞等多位同学在不同的活动单元中获奖,体现了我院在推动学生网络文化发展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最后,全体成员起立进行践行网络文明、打造健康网络文化的宣誓,将文明网络、健康网络铭记心中。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于网络文化的认识,为促进大学生网络文化的发展进程而做出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