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迎新篮球赛正式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7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09日下午六点,物流与交通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在西园新球场正式举行。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学院团委书记陈玲、我院16级辅导员李新及15级兼职辅导员赵亚培出席本次开幕式。

  我院团委书记陈玲老师对开幕式进行致辞。她首先对258名“小鲜肉”加入物流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指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希望大家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希望新生们能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不断的自我提升,自我发倔,在大学阶段有更好的成长。紧接着,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誓,他们表示对于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坚持公平公正的态度。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队员分别为学院队和新生队。上半场学院队和新生队的比分为27:12。经过队员之间不断的调整和配合,下半场以55:23的比分结束比赛。学院队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迎新篮球赛的举办,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新生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