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913日晚,我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院长庞燕、副院长薛行健、党委书记潘云、党委副书记黄迪皋、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潘双利、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谢美全及物流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黄向宇、各级辅导员及2017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潘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学院院长庞燕发言。庞院长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特别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建成的四个实验室,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同时,庞院长给所有新生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第一,她强调知行合一对于人生的重大指导意义,希望同学能努力学习知识,锤炼高尚品格,塑造良好的性格,做一个虚怀若谷,心胸宽广的人。第二,庞院长鼓励大家勇于创新,激发自己的想象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大学生活中能够学有所成。第三,她提醒大家一定要持之以恒,锻炼体魄,指出了运动使人坚韧的重要作用。第四,庞院长特别提到培养高尚情趣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建议大家多一点高尚的生活情趣,少一点庸俗时光。最后,庞燕院长殷切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以上几点,让大学生活以及人生更加灿烂。

紧接着,2014级学生代表欧阳晗上台发言,她以劝勉新生在大学这个较为宽松的环境中保持自律,不断学习。肯定梦想的力量并鼓励新生勇敢追寻。接着,2017级学生代表彭可群发言,她说新生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而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应着重提升素质,求是创新。老生对于大学生生活的总结与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憧憬遥相呼应,体现出我院继往开来、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体现出我院对于新生的关心与期待,为我院新学年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