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11: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66日下午4:30,物流与交通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逸夫楼333顺利召开。学院院长庞燕、党委书记潘云、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副教授薛行健、副教授李义华以及我院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潘云书记主持。

  座谈会伊始,潘云书记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他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议程,并就大学生活、课程设置、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感想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交谈,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他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表示希望学校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言语间无不透露出对母校的热爱和眷恋之情。其中,数十位毕业生都特别提出对课程设置不合理、课程安排分配不当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与会领导认真的聆听和记录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庞燕院长、潘云书记以及薛行健副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对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代表们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规划当中来,希望毕业生们都够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在会上,我院收集到了很多毕业生们关于学院建设等各方面的许多具有重要意义的建议和提案,有助于学院全面发展和在读本科生的培养等各项管理工作的顺利展开。在此次座谈会上师生相互交流经验,毕业生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并祝愿毕业生在各自的岗位上捷报频传,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做出突出的贡献,展现中南林物流学院品牌的魅力。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