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2016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11: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64日晚7点,物流与交通学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院长庞燕、党委书记潘云、党委副书记黄迪皋、薛行健副教授、李义华副教授,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老师代表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及201320142015级部分学生代表。会议由潘云书记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院师生一起奏唱国歌,黄迪皋副书记随之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学生工作,对我院开展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思想道德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不足之处作出了反思,同时用一段话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新的进步。接下来,副院长李义华宣布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并进行了颁奖。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了各自的成就以及心得体会,向更多的同学作出指导并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院长庞燕发表了重要讲话,向被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和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另外也从多方面对大学生活提出感想并作出指导,旨在希望同学们能有意义的度过大学四年。随后对2016年学院发展情况进行报告及总结。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和梦想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