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黄音博士在第十七次全国物流学术年会分论坛上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21 09: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117-18日,由中国物流学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次全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物流管理与工程类高校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科研机构、物流行业协会、企业、教育培训机构和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共计10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年会“高水平学术成果分享与发表”研讨会上,由西南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和中国财富出版社王波社长主持。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长江学者唐加福教授、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傅培华教授、华东交通大学徐翔斌教授、天津大学林强教授和我院黄音博士分别针对国家自科和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作了专题报告。

    我院黄音博士在该分论坛研讨会上,作了主题为《努力+方法——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体会》的报告。报告结合自身长期进行科研工作的经验,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体会与经验这个主题,从申请历程、总体框架、研究综述、选题方法、内容与逻辑、分享自己的科研之路、时间控制等内容,有针对地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研讨会,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物流学科专业科研方面的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物流学科专业在全国高校物流专业界的影响力,对提升我院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