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庞燕教授在第十七届全国物流学术年会论坛上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21 08: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117-18日,由中国物流学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次全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物流管理与工程类高校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科研机构、物流行业协会、企业、教育培训机构和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共计10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我院院长庞燕教授在物流平台论坛上做了主题为《跨境电商环境下供应链管理模式创新》的学术报告,报告结合多年来的研究与实践成果,围绕跨境电商发展趋势、跨境电商环境下供应链管理面临的问题与跨境电商环境下供应链管理模式创新等方面内容,与参会代表们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研讨会,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物流学科专业科研方面的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物流学科专业在全国高校物流专业界的影响力,对提升我院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