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湖南岳麓山教育设备有限公司司马炎总经理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8-11-21 08: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81120日,湖南岳麓山教育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司马炎总经理应邀在逸夫楼333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主题为《湖南家具行业供应链问题与对策分析》的学术讲座。学院符瑛老师主持报告会,来自校内外师生参加此次学术报告会。

    司马炎总经理首先对湖南家具行业供应链问题做了介绍,从目前家具行业供应链中的诸多问题出发,对湖南省家具行业供应链的运行模式进行分析以及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并对基于供应链的家具行业人才需求给出了相应的标准。

    此次学术报告十分精彩,司马炎总经理深入浅出的演讲融合了他多年的工作经验,见解独到、幽默风趣,紧扣家具行业的发展现状,探讨了家具行业供应链的发展趋势,拓展了我院师生专业知识眼界,给我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专家简介:

    司马炎,男,1999年毕业于中南大学(原长沙铁道学院)机械学院,2006年毕业于中南大学商学院,硕士学位。曾任唐人神集团子公司总经理,现任湖南麓山教育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新起点家具有限公司创始人。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