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庞燕教授在湖南省托盘与单元化物流峰会上做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29 06: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427日,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举办湖南省托盘与单元化物流峰会在长沙市湖南宾馆召开,我院庞燕教授应邀出席并在会上作了《新型环保物流托盘研发、检测与标准化》的主题报告,湖南省商务厅和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省内外90余家企业和以及高等院校代表200余人出席这次峰会。

  庞燕教授的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与企业家们热切关注,她在报告详细阐述我国内外新型环保物流托盘研究的发展与现状,介绍了我院团队在这一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和研发优势。有“中国托盘之父”之称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科技大学吴清一教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他在听取了庞燕院长的报告后,对我院在托盘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团队建设深表认可和赞许,并表示将与我院团队建立密切联系,大力支持我院相关研究和人才培养,相信我院团队一定会在这一研究领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大会同时宣布湖南省物流采购联合会托盘与单元化物流分会正式成立,庞燕教授当选为分会副会长,作为副会长单位,我院将在湖南省绿色物流装备、托盘与包装材料的研发、检测和标准化工作推进方面提供智力与技术支持,同时将深化我院在这一领域内产学研合作的开展。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