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湖南烟草专卖局徐智高级工程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06 05: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7126日,湖南烟草专卖局徐智高级工程师应邀在逸夫楼333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主题为《物流配送与线路优化》的学术讲座。学院副院长薛行健副教授主持报告会,来自校内外师生100余人参加此次学术报告会。

徐总首先对物流配送模式做了介绍,从目前配送中的“以访定送”“线路固定”带来的诸多问题出发,结合企业物流配送线路优化的案例讲述新的物流配送方法、装备、技术应用对提高物流配送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显著效果,并对烟草物流目前仍然存在的一些技术和体制问题进行了剖析和思考。

此次学术报告十分精彩,徐总深入浅出的演讲融合了他多年的工作经验,见解独到、幽默风趣,紧扣物流配送的一线工作难点,探索了信息技术对行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拓展了我院师生专业知识眼界,给我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徐智专家简介:

徐智,研究生,高级工程师、高级物流师。国家烟草局物流工艺及信息化建设专家库专家、高级职称工程系列高评委;湖南省标准化专家库成员。被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家烟草局职工进修学院等院校聘为客座教师。

                                               /薜行健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