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长沙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李炳林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06 11: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7125日上午,长沙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交通研究中心综合交通规划所所长李炳林高级工程师应邀在逸夫楼333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长沙市交通发展策略与实践》的专题学术讲座。学院副院长薛行健副教授主持报告会,来自校内外师生100余人参加此次学术报告会。

李炳林所长通过梳理长沙城市及交通发展现状,剖析城市核心交通拥堵问题,解读长沙城市交通发展策略,展望未来交通发展技术。他的讲座深入浅出、结合长沙实际情况,又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交通学术研究方向,其渊博的学识与幽默风趣的讲授方式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广泛共鸣和阵阵掌声,现场互动十分热烈。(/薜行健)

李炳林所长简介:

李炳林,长沙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交通中心综合规划所所长,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规划师。2008年开始从事区域及城市交通规划研究工作,先后负责和参与《长沙市综合交通规划》、《湖南湘江新区绿色交通规划》等项目50余项,撰写论文获省级优秀规划论文4篇,市级优秀规划论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1篇、三等级6篇。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