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与国防科技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2017年计算智能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8-15 11: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7年计算智能学术研讨会”于201789日上午在长沙延年世纪酒店负1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会议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和国防科技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本次会议很荣幸地邀请到来自清华大学的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王凌教授、中国地质大学龚文引教授、武汉大学王峰副教授、江苏师范大学王改革副教授和陕西师范大学孙弈菲博士介绍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各院校相关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共100余人参会。

此次研讨会旨在为从事智能计算相关方向的教师和研究人员提供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共同探讨智能计算在物流、交通、工业工程等各行各业的科研动态及发展趋势。

王凌教授首先作了题为“数据驱动的智能工程优化调度”的大会主题报告,介绍了工程优化调度的难点和特性,分析了基于数据驱动的智能优化的必要性,围绕智能优化的原理、步骤以及集成智能优化的框架与核心环节,从系统论、信息论、控制论角度阐述若干关键问题,并分享了他在智能优化理论、智能约束优化和智能调度等方面代表性研究工作。龚文引教授、王峰副教授、王改革副教授和孙弈菲博士分别从动态排斥技术非线性方程组系统、多目标优化算法在复杂网络分形中的应用研究、基于信息反馈模型的元启发式算法研究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文/薜行健)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