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湖南大学明雷博士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5-11 09: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59日下午,湖南大学明雷博士应邀在我院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作了主题为《“新常态”下我国物流与供应链前沿问题及学术研究方法探讨》的学术报告,副院长薛行健副教授主持报告会,校内外师生共120余人参会。  

  明雷博士学术报告围绕物流与供应链研究的基本研究方法,结合现实中存在的各种案例,从运筹学、计量模型等七个方面对科学研究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让大家收益颇丰。  

  副院长薛行健副教授对此次学术报告会作出总结,他指出,此次学术报告会组织有序,现场气氛活跃,希望在场的师生听完明雷博士的学术报告后,能有更多的感悟和思考。 

  明雷博士简介: 

  明雷,博士,现为湖南大学诺丁汉国际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佐治亚理工学院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数量金融和资产定价。在SSCI收录源刊、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参与国家级课题4项,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奖学金10多项;获得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全国高教社杯大学生数模竞赛和华中数模竞赛等国家级、省级竞赛奖励6项,校级竞赛奖励数10项;获得湖南大学优秀研究生等校级荣誉5项。曾经应邀在2015 Asian Finance Association Annual MeetingCSBF两岸金融高峰论坛(台湾)、第13届中国金融学年会等会议作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