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13 03: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310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教授应邀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作了主题为《自贸区供应链战略与创新》的学术报告,副校长王忠伟教授主持报告会,校内外师生共240余人参会。 

  黄有方教授学术报告围绕物流与供应链、供应链创新趋势、自贸区供应链战略等三个层面,结合大量的实战案例,针对供应链理论沿革、全球供应链发展和创新趋势、我国供应链发展态势、自贸区供应链创新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参加学术报告会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黄有方教授的学术报告融合了其科研成果和实践经验,浅显易懂,让大家收益颇丰。 

  副校长王忠伟教授对此次学术报告会作出总结,他指出,此次学术报告会组织有序,现场气氛活跃,并希望在场的师生听完黄有方教授的学术报告后,能有更多的针对物流学科学术上感悟和思考。 

 副校长王忠伟教授主持报告会

 学术报告会现场

黄有方教授简介: 

   黄有方,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海事大学校长,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院长。兼任中国航海学会理事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等。曾获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国家科学进步二等奖等。获“中国物流改革开放30年突出贡献人物”、“2009年中国物流十大风云人物“及“2013年中国航运十大影响力人物”等称号。在国内外刊物、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著作、各类专利200余篇(部、项),应邀在国内外大会作专题报告150余场,负责或为主完成国家级、省部级和企业委托科研项目100余项。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