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青年教师在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第三届青年论坛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12-01 09: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1125-27日,第十五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安徽芜湖隆重举行。27日上午,在安徽芜湖悦圆方大酒店一楼吉庆厅举行了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第三届青年论坛。

本次青年论坛由天津大学知名学者刘伟华教授主持。经过自愿报名、组委会资料审查,最后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1名青年才俊通过选拔获得了此次主题演讲的机会,共同角逐2016年的中国物流学会新锐奖。国内物流知名专家刘景福、恽绵、郝玉柱等六位学者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和点评嘉宾,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贺登才先生莅临大会,并进行了指导。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青年论坛。

我院青年教师李义华副教授、潘双利博士在大会上分别作了主题为《生鲜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体系构建研究》和《绿色物流统计监测与预警》的学术报告。他们分别结合我院物流学科研究特色和自身的学术研究方向,将自己的研究成果与到会的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分享。他俩的学术报告引起了会专家的关注,并获得了与会学者们的广泛认可,点评专家对其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图1 潘双利老师作主题演讲

   

                              图2 李义华老师作主题演讲

通过此次参会,宣传我校物流学术研究中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扩大我校物流学科专业的影响力;同时,以此推动我校物流学科专业的青年科研工作者对外交流与快速成长,在交流中找准目标、凝聚力量,继而奋发努力。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