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我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09: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文/鲁芳)57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319会议室召开了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兼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庞燕教授主持会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硕士生导师和骨干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庞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学科发展概况,以及2020年学科评估对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拧成一股绳,努力做好评估工作。同时,庞院长针对管理科学与工程的评估要素进行了任务细分,在场老师都表示会齐心协力推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估,力争在2020年的学科评估中取得优秀。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点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的努力目标。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