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物流与交通学院召开2018年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04: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为顺利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2018-2020年学科建设任务,物流与交通学院于2018326日下午在逸夫楼319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来自物流与交通学院和理学院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全体导师及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忠伟教授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科带头人、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对学科带头人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书做了详细解读,副院长薛行健副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王忠伟副校长深情的回顾了学院成立十余年来学科建设从无到有所走过的不平凡道路,指出学科建设不易,做大做强更不易,现在我们的目标是让学科实力从弱到强,早日拿下博士学位点,我们学科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骨干教师就必须下更大气力投入到学科建设的任务之中。接着,庞燕院长对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书中涵盖的具体内容、各项指标、其中的难易关键之处及学科建设进度计划做了详细的解读。之后,薛行健副院长宣讲了学科建设任务指标分解及个人任务认领方案。会上,各位老师都积极认领了自己的任务指标,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经此工作推进会,大大提高了学科教师对本学科建设任务的认识,提升了紧迫意识和奋斗意识。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借着学科建设的大好时机,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质保量完成学科建设任务。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