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学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11 09: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423日上午,学院在逸夫楼312会议室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工作会议,针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庞燕教授主持,学校副校长王忠伟教授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下设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交通管理与工程、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和运筹与系统工程等学科方向带头人、学科骨干及学科秘书。 

  本次论证会,根据国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以及学校研究生院对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基本要求,在借鉴其他院校管科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围绕我校管科学科方向特色,针对培养目标、课程内容与学时安排、课程体系等进行了重点讨论,拟根据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交通管理与工程、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和运筹与系统工程四个方向分别开设选修课程,并设置各学科方向的通选课程。 

  此次会议,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