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八届物流与系统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16 08: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大量广泛应用,产生了许多具有分布式和关联性的数据。使得对于一个系统的组成要素之间时间-空间关系的描述有了很强的现实基础,对系统工程理论与方法的研究带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产生于制造业的科学管理中的工业工程,已经逐渐扩展到服务业,包括物流服务、医疗与保健服务、安全服务、餐饮服务等若干行业。

为了交流上述两个方面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应用经验,第八届物流与系统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18126日至10日在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召开。 

主办: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HISEM 
协办:Institute of Industrial and Systems EngineersIISE

承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

大会主席:

张汉江教授,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Prof. Minzhou JIN, The University of Tennessee

学术委员会主席:

鲁建厦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工业工程研究所所长,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副理事长

  燕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 
程序委员会主席:

欧绍华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

李巍副教授,湖南大学物流信息与仿真技术省重点实验室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会议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物流与系统工程创新” 
2.
征文范围但不限于:

·       大数据的理论研究

·       大数据处理方法研究

·       大数据时代的系统工程理论方法研究

·       物联网大数据在有关制造业和服务业等产业中的系统工程应用研究

·       供应链运作与管理研究

·       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方法与技术研究

·       低碳节能与环境治理研究

·       基于大数据的产品质量检测监管研究

3. 提交说明

·       论文的初稿是根据以下一般学术论文规范编写的

o   所有论文均以英文撰写.

o   所有论文必须包括一个介于100200字之间的单独一个段落作为摘要。 使用12Times New Roman字体作为摘要的文本。 标题和摘要文本之间应该有一个空行。摘要应该是完全合理的并由一段由100200个单词(最多200个单词)的单个段落组成,.

o   必须为所有提交指定三到五个与主题相关的关键字.

o   所有论文必须遵循以下排版布局:

§上下边距:1.00“,左右边距:1.00

§单列中的单行间距

§全部为合理的文本格式

§没有页脚或页码

§没有缩进 - 使用一个空行来分隔段落

§最多10页(包括作者数据,参考文献和任何图表)

§表格和图表应包含在正文中

§方程式应居中并编号,括号中的数字与右边距齐平

·       提交方法: 发邮件到 3240802477@qq.com

·       提交截止日期: 2018113020

·       论文审查和接受:收到提交后,进行初步评估和最终评估。学术委员会将在初步评估后做出接受,修改和拒绝的决定。 作者需要根据委员会提供的审查报告修改论文,以便最终在最终评估中接受其论文。

·       论文发表:被接受的论文将被收录在海外出版社出版的“第八届国际物流与系统工程会议论文集”中,会议论文集将发送到EICPCI-S收录机构。

·       注:ISTP现在称为CPCI-S收集了关于我们主编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国际会议的第一至第四届会议论文集,第四至第六届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国际会议论文集以及第七届物流与系统工程国际会议论文集都收录在EI中。

4.注册费用:

为了被收入到论文集中,每篇被接受的论文必须至少有一名作者注册。

·       普通注册费:2580人民币。

·       会员折扣注册费:2300人民币。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和IISE会员享受这一折扣。

·       特价折扣注册费:如果第一作者是全日制学生,或者论文是基于国家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的获奖作品和省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的获奖作品,则优惠减免注册费100元人民币。

5.本论文征集可在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网站

http//www.hnsema.org/sesi/sesi/list.pageIISE网站

 http://www.iise.org/details.aspx?id=17866上找到.也可在中国学术会议在线和中国科学会议网络,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以及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网站上找到。

友情提醒:由于EICPCI-S收集结果和周期的不确定性,请紧急考虑EI收录的作者,不要将本文作为您重要用途的唯一方法。

 
联系人: 
余华英: +86 18900707436

  巍: +86 13975869430
及时联系方式qq3240802477 
第八届物流与系统工程国际学术会议组委会 
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代章) 
2018
812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