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度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02: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219日,我院在逸夫楼319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院长庞燕教授主持会议,学院的教授、副教授和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科研骨干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庞燕院长作了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动员讲话,特别强调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并组织学习了学校有关科研工作的奖励政策与“树人学者”评选等文件精神。参会老师们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庞燕教授、黄音博士等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与大家交流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经验和体会,鼓励大家积极努力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与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同时,庞燕院长结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的目标任务,对2019年度的科研工作进行了逐个摸底,以使大家明确共同努力的方向,并将任务落实到实处。

    此次推进会议的召开,对我院教师准确把握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要点,提高申报项目的质量,确保我院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