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黄音博士获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8-12-06 10: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对2018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遴选立项资助人选名单予以公示。我院黄音博士名列其中。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旨在切实加强我省高校学术人才梯队建设,更好地促进中青年优秀教师成长。是湖南省全面推进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建设实施的重要举措之一。

    近年来,学院青年教师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屡创佳绩,这标志着学院青年学术骨干队伍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迈出坚实的步伐。希望全院教师加强教学与科研工作,不断提高教学与科研质量,努力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