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教学
我院老师在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0 09: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文/甘佳)在刚刚结束的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我院潘双利老师获得文科组二等奖、王娟老师和李青松老师分别获得理工组和文科组三等奖。 

  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是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三位老师经学院初赛选拔,推荐参加学校复赛,从5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学校决赛。 

  学院将进一步采取措施,持续推进思政教育进课程,逐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经验和做法。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