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教学
物流与交通学院启动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校园赛
发布时间:2021-04-21 02: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4月19日下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承办的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园赛启动仪式在逸夫楼333举行,大赛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供应链规划设计、供应链案例分析为核心思想,通过供应链运营实战、供应链规划实战、供应链案例分析等赛项,培养参赛人员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提升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等能力,促进教学相长,以推动新时代供应链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庞燕院长、黄旻舒老师、符瑛老师、潘双利老师、周辉老师、甘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由黄旻舒老师主持。
 

  首先是庞燕院长代表学院领导致辞。致辞中她阐明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提升自我。接下来黄旻舒老师代表物工队发言,希望物工的五个队能够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力争一等奖。潘双利老师也代表物管队发言,在比赛过程能够学到有用的知识,学会有关的技能,以提升自己能力为目标。然后物工学生代表林一凡、物管学生代表喻赛也上台发言,表明此次参加比赛的决心,尽自己最大努力奋战比赛。最后,老师与同学也合影留念。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