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教学
我院代表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2 04: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51920日,“PTV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举行。在此次比赛中,由我院罗端高与宋睿老师指导队伍(参赛队员:罗玉兰,胡佳俊,武亚俊,江云云,张安)的参赛作品《基于私人停车位共享圈的停车方案设计》获得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目前国内交通领域规格最高、关注度、参与度最高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也是纳入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的19项重点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初赛阶段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等124所高校的380件作品,报名人数和项目数均创历史新高。最终47所高校的80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作品分“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载运工具运用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及其它”和“大数据下的交通仿真”四个组进行比赛。最后评出8项一等奖,24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交通运输学科专业建设的水平,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学习。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宋睿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