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研究生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9-06-05 03: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我校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经过学院初审推荐,专家书面盲审以及校内外综合评委老师的审核评议,评选出优秀作品。在这次比赛中,由庞燕教授、夏扬坤博士指导的参赛队伍(参赛队员:罗华丽)的参赛作品获得哲学社会科学类二等奖、三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社科院、全国学联、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竞赛创办以来,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宗旨,在推动广大高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促进高校立德树人,体现了鲜明的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在高校和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良好的影响。 

  每一份作品背后都有很多不容易,希望我院学生能再接再厉。 

  附表:物流与交通学院获奖作品、指导老师及作者 

 获奖等级 

   类别 

       作品名称 

  参赛人 

   指导老师 

  二等奖 

 哲学社会

  科学类 

《基于第三方物流的废弃家具回收车辆路径规划》 

  罗华丽 

  庞燕、夏扬坤 

  三等奖 

 哲学社会

  科学类 

《面向家具制造企业的废弃木家具回收模式构建与评价》 

  罗华丽 

  庞燕、夏扬坤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