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18 08: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文/甘佳)5月16日下午,我院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逸夫楼319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院长庞燕教授、教学督导吴迎学教授和教学工作经验丰富的黄由衡教授、黄旻舒副教授、魏占国副教授以及谢美全老师担任评委。由学院三个系推选出的10位老师参加比赛,其他老师代表参加观摩交流。 

  比赛开始前魏占国老师详细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庞燕院长对举行课堂教学竞赛的重要意义进行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一向重视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举办课堂教学竞赛是学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课堂作为人才培养的主要渠道,其教学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的高低,希望老师们以此为契机,相互交流学习提升,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比赛中,参赛老师面向评委和观众开展现场教学,运用现代教学技术,结合现代教学理念,声情并茂,或深入浅出,或循循善诱,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评委们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特色及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考核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潘双利老师和张畅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黄音、王娟和郭婷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张俊、蔡晨光、胡亚特、夏扬坤和宋睿老师获得三等奖。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