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举行“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09: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魏占国)48日晚7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专家评审会于逸夫楼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此次决赛方案评审会旨在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提高大赛方案质量。 

  我院院长庞燕教授、及物流工程系和物流管理系的黄旻舒副教授、魏占国副教授、胡倩老师、潘双利老师和国际学院王晶博士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魏占国副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参加本次答辩的是入围大赛总决赛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IT-Logic队,由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黄旻舒和胡倩老师指导,参赛队员分别是刘润达、杨海兵、邓慧洁、邢潇丹、谭康业等五位同学。 

  预答辩由参赛方案各环节负责人讲解与视频演示的形式,向评委们陈述方案的具体内容。在认真听取每位队员的陈述后,评委们分别针对方案文本格式规范性、方案内容中的期待优化完善之外进行了详细点评,提出了相应改善意见。最后,院长庞燕教授鼓励参赛队员与指导老师继续努力。我们预祝中南林业科技大学IT-Logic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教学实践方面的竞赛活动,是教育部实施质量工程中的几项专业设计大赛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大赛。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共有580支参赛队取得参赛资格。根据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方案的规则、程序和评审办法,从初赛队伍中评选出312支参赛队伍入围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黄旻舒和胡倩老师指导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IT-Logic队从入围复赛的3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90支入围大赛总决赛的队伍之一。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