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举行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总决赛预答辩
发布时间:2018-12-06 11: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25日,在逸夫楼333学术报告厅,我院举行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总决赛预答辩,入围总决赛的胡亚特老师与魏占国老师指导的凌云队(参赛队员:肖寒、刘润国、曹健、赵海东、张杨)、潘双利老师与任腾老师指导的超级飞侠队(参赛队员:许洪波、欧秦美、杨益兴、崔玉池、金康宁)和王娟老师与黄向宇老师指导的S-team队(参赛队员:陈亚炜、陈峰立、彭维钰、温正廉、谭康业)进行了总决赛预答辩。

    我院院长庞燕教授及物流工程、物流管理教研室十余名教师出席了此次预答辩会,并担任评委。会上各参赛队分别进行了竞赛方案答辩,老师们对参赛队伍的竞赛方案的答辩内容、答辩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经过评委老师点评和指导,让各个参赛队伍对角逐总决赛、争取佳绩更加充满了信心。(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