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08: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要求,1113日下午,在逸夫楼319会议室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庞燕教授主持。

 

    庞燕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针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分解任务,详细介绍了我院在以“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强化师资、狠抓课程、提升质量”整改工作的基本思路指导下,近一年来开展整改工作完成的情况。通过一年来的整改,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的许多方面取得了预期成效,有效提升了本科教学质量,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任务要求。随后魏占国老师介绍了的学院后续整改工作的任务分解与布置,并强调了教师日常教学工作特别是教学材料整理的注意要点,教学秘书甘佳老师对教师课堂教学应注意事项做了详解。最后,庞燕院长做了总结,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前期整改工作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持学院整改工作的指导思路,落实责任,明确要求,确保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并以此为契机,树立全院教职工的质量意识,全面提升我院的教学质量。(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