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教师获得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两项
发布时间:2018-10-12 04: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012日,学校公布了2018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结果通知,我院黄向宇老师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物流工程专业实践教学课程体系优化》(成员:庞燕、符瑛、胡倩、吴迎学)和王娟老师主持的《<物流运筹学>实践教学改革创新研究》(成员:黄由衡、张英贵、周盛超、黄向宇)获得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此外,谢美全老师主持的《基于创新型人才培养的交通运输专业多元化实践教学研究》(成员:薛行健、罗端高、黄音、宋睿)和宋睿老师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传统工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以交通运输专业为例》(成员:薛行健、罗端高、蔡晨光)获得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我院历来重视本科教学改革研究工作,积极鼓励和支持教师在日常教学中认真思考,开展各类教学改革研究,创新和改进教学模式及教学方法,在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培养年轻教学梯队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甘佳)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