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物流与交通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30 05: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930日上午,物流与交通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导师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迪皋副书记主持。

               

    黄迪皋书记介绍了到会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导师,导师们围绕各自的科学研究领域与方向进行了介绍。院长庞燕教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及全体老师们对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科研平台、师资队伍等情况,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树立目标、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于创新、追逐梦想。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奋斗中成就自己所期盼的未来,使得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过得精彩有意义。随后,院长庞燕教授对研究生新生们进行了科学道德和学风教育的讲座,要求同学们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不断加强学术道德修养,做到严于自律、实事求事、学风严谨、勤奋好学,致力于创造原创性学术成果。

               

    潘云书记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及为新生讲解党的基本知识,指出研究生阶段要有高要求,要脚踏实地,树立崇高的理想。黄迪皋副书记对校纪校规教育、评奖评优、研究生日常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使得研究生新生们对选择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特色与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增进了师生情谊,对新生们未来三年研究学习规划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