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黄由衡教授、黄向宇老师和庞燕教授指导的学生团队荣获2018年教育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8-09-30 08: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919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教育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结果,我院黄由衡教授指导的学生团队申报的《“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欧班列通道经济发展路径研究》(成员:卢柳均,欧阳细丽,王璐萍,陈静)和黄向宇老师、庞燕教授指导的学生团队申报的《无人零售模式下生鲜易逝品供应链运作模式关键问题研究》(成员:曾旺,谭毅,陈亚炜,李丹妮,杨贝琪)两个项目,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立项资助。

    近年来,我院积极组织教师指导本科生研究性学习团队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连续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资助,标志着学院在创新创业人才教育培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接连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希望全院教师以此为契机,更加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中,努力再创佳绩。(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