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弘广物流杯”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大赛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1 08: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96日上午,“弘广物流杯”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大赛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湖南省教育厅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湖南商学院副校长刘国权教授、本届大赛组委会成员、参赛单位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我院院长庞燕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大赛章程的修订和本届大赛竞赛方案,庞燕教授就大赛专家委员会的组织、工作方式和工作职责提出了见解,得到了与会领导、组委会和参赛单位代表的一致认可并列入新修订的大赛章程,这将更加有利于保证今后大赛进程的公平公正和高效进行。最后会议商定了大赛新的章程和本届大赛组织程序。据悉,本届大赛将于本月正式启动,各参赛单位将通过校内选拔遴选参赛队伍,10月中旬报名并提交设计方案,通过专家网评等形式最终确定决赛名单,决赛将在12月初举行。我院通过校内选拔,将有三只队伍参加省赛角逐,期待他们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