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供应链管理》课程获得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发布时间:2018-09-10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湖南省普通本科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18381号),对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拟建设的150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选题名单进行了公布,我院庞燕教授主持申报的《供应链管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得立项。

近年来,学院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加强推进现代教育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鼓励教师充分利用网络课程平台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改革,不断创新教学方式与手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将以此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为契机,积极推进混合式、慕课(MOOC)等教学方式改革,进一步加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使用和推广,促进我院课程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