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院赴湖南中医药大学开展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1 09: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427日,物流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李义华率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潘双利、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谢美全及教学秘书甘佳等5人赴湖南中医药大学管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调研和经验交流。 

  湖南中医药大学管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良荣教授、管理系主任夏新斌副教授经济学教研室主任胡正东副教授及各有关专业负责人等6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周院长及各有关专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其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的宝贵经验。内容涉及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材料整理和归档、专业自评材料撰写以及课程教学等方面的内容。随后宾主双方结合各自情况,相互介绍了各自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面的建设现状及遇到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探讨。座谈会后,学院调研组在胡正东副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各有关教研室并对其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建设的资料归档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对湖南中医药大学管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调研和经验交流,我院获得了许多有益经验和做法,为我院后续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关工作起到了很好地借鉴作用。(文/颜静)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