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物流与交通学院举行“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28 03: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424日晚,我院举行了“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副院长薛行健副教授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会上,庞燕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并分享了以往的比赛经验;薛行健副院长则详细为同学们解读了大赛参赛指南,并号召所有研究生踊跃参赛,培养自主创新和独立思考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数字视频编解码(AVS)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主办,以“创意启迪智慧、创新驱动发展”为理念,围绕智慧城市主题,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为国家、社会和企业培养创新型人才。我院代表队曾经在过往赛事中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取得两个三等奖,这也是迄今为止农林院校代表队取得的最好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