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学院举行交通运输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04-18 09: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331日下午,在逸夫楼328会议室,学院举行交通运输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出席论证会的专家有:教育部高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李夏苗教授,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冯芬玲副教授;教育部高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龙科军教授;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运输系主任王正武教授,由李夏苗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论证会由学院副院长薛行健副教授主持,院长庞燕教授亲自会见专家组成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副院长李义华副教授及交通运输专业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家论证会是在我院交通运输专业回归本位,并进一步探索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的背景下召开的。首先,庞燕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培养方案修订的意义、背景和过程;随后,薛行健副教授分别从培养目标、主干学科、主干课程等方面介绍了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专家对学院交通运输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和培养方案做出了充分肯定,并从市场需求、专业特色和发展趋势出发,对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办学特色、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证,并对如何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和教育教学方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